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日龍15人曾與確診武漢肺炎阪神虎隊球員接觸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日職阪神虎隊藤浪晉太郎等 3 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中日龍隊球團代表加藤宏幸今天表示,中日隊約有 15 人與其中之一的伊藤隼太有接觸,目前持續確認接觸情況,並詢問專家建議採取措施。

藤浪晉太郎 26 日成為首名確診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的日職球員, 14 日曾一同吃飯的兩名隊友長坂拳彌、伊藤隼太也出現喪失味覺的症狀,於 27 日確診。

中日隊 20 日至 22 日曾於名古屋球場與阪神虎隊舉行二軍練行賽,中日龍隊球團代表加藤宏幸今天表示,球隊中有包含球員在內共 15 人曾與伊藤隼太接觸,包括互動時的距離、談話的時間、是否有身體接觸,都需要逐一了解。

加藤宏幸表示,從最終接觸日 22 日算起 2 週潛伏期,會特別注意球員的健康狀況,也告知球員若有嗅覺、味覺異常的情況需要回報,目前沒有收到相關回報,球團會詢問專家建議,持續討論相關應對措施。

為避免武漢肺炎疫情再擴大,中日隊一、二軍明起休兵 2 天,包括名古屋球場、室內練習場都禁止球員進入,也控管球員外出行動,名古屋球場和鄰近的球員宿舍都將進行消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