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譚德塞指控台灣網軍攻擊 陳時中:時間會給答案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在這次疫情中處理失當挨批,卻指控是「台灣網軍攻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政府根本沒空做這件事,相信時間一長,各界自有公斷。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全球延燒,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處理失當,造成全球感染慘況難以收拾,而對於外界的批評,譚德塞竟私下瞎扯是「台灣網軍攻擊」,更指控台灣想加入世衛組織「另有政治目的」。

陳時中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被問及此事時表示,政府部門沒做這件事,也不知道台灣其他人是否有時間做這件事。

陳時中認為,短時間任何批評都難以避免,但時間一長就會有公斷,未來只要回頭看疫情發展,世界衛生組織採取哪些行動,是否有應判斷、應作為而未判斷、未作為,都能清楚看出來,不用做口舌之爭,不急著褒貶在一時,相信最後自有公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