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聯合國:疫情影響 今年國際旅遊將下滑20-30%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Free-Photos

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UNWTO)今天(27 日)預測,受到俗稱武漢肺炎的「COVID-19」(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大流行的衝擊,2020 年的國際旅遊可能下滑 20% 到 30%,令全球觀光部門的數百萬就業人口蒙受風險。

世界觀光組織曾在 3 月 6 日預測,受到各國遏止疫情擴散而實施的旅遊限制,以及疫情對經濟造成的影響,可能令今年的國際旅遊下滑 1.0% 到 3.0%。但這項預測在今天發布的新預測中被大幅下修。

總部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Madrid)的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發布新預測指出,入境旅客人數下滑估計將造成國際觀光收入虧損計 3 千億到 4,500 億美元,幾乎是 2019 年 1.5 兆美元收入的三分之一。

世界觀光組織表示,他們已經修正其預測,將全世界空前實施的旅遊限制納入考量;然而,有鑒於目前危機具有極端不確定的性質,因此,應該審慎解讀。

世界觀光組織在今年初預測,2020 年的國際旅遊將成長 3.0% 到 4.0%。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