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第3例確診 林右昌:美國回台婦人丈夫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基隆目前 3 例武漢肺炎確診,第 2 例是美國回台婦人,回住所後接觸丈夫,新增第 3 例就是這名婦人丈夫, 2 人都在外縣市確診、在外縣市醫院接受治療。

林右昌上午在基隆市警察局長詹永茂陪同下,前往基隆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視察異地辦公情形並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近期很多國外返台民眾正在居家檢疫,基隆從原本不到 100 人暴增到 700 多人,造成民政、區公所和警政很大壓力,懇切呼籲居家隔離及檢疫民眾一定要遵守規範,千萬不要趴趴走害人又害己。

他說,基隆的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目前相對穩定, 3 案例基本上都是境外移入,但基隆、台北市、新北市和桃園市屬同一生活圈,每天幾萬人上、下班,大家要做好防疫工作。

另外,林右昌表示,很多公家場所已實施量體溫和手部消毒,希望私人公共空間包括百貨公司、大賣場和大型商場全面實施,請民眾前往公共場所或搭公車時戴口罩,防疫關鍵時期盼大家共體時艱。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