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LINE預告新規定 開放Apple帳號登入與換機

圖片來源:Pixabay/作者:FirmBee

通訊軟體 LINE 今天預告帳號政策 2 項新規定,除了近期將終止使用臉書帳號註冊新的 LINE 帳號,另將開放使用蘋果(Apple)帳號來登入 LINE 與換機。

LINE 在官方部落格說明,若用戶目前使用臉書(Facebook)帳號登入 LINE 與換機,不受新規定的影響,但建議將 LINE 帳號同時設定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及密碼,在需要換機時會更簡便。

此外,LINE 將採用 Apple 針對開發商所提供的登入串接功能,未來 iOS 13 、且 LINE iOS 版本為 10.5 . 0 以上的用戶,於 LINE 帳號中設定 Apple 帳號後,在登入 LINE 時可選擇使用 Apple 帳號登入。

整體而言,之後 LINE 提供的換機方式將有 3 種,第一種是使用電話號碼加上登入密碼,第二種是使用臉書帳號,第三種是 iOS 用戶限定的使用 Apple 帳號換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