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5夜店響應政府防疫 自主停業兩週

圖片來源:Pixabay

為免夜店、飲酒店或電子遊藝場成防疫破口,北市警近期動員優勢警力擴大臨檢。信義區 5 大夜店在台北市信義分局積極輔導,以行動支持政府防疫,即日起至 4 月 8 日暫停營業。

警方表示,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升溫,留學生及旅外人士掀起返國潮,為避免他們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甚至進入大型飲酒店消費,造成疫情擴散,近期動員優勢警力實施擴大臨檢勤務,加強查察消費者有無違反隔離或檢疫規定情事,全力阻絕任何疫情可能破口。

夜店 AI Nightclub 在轄區信義分局積極輔導下,業者今天下午在臉書專頁發文表示,為落實全民抗疫,減少不必要的安全隱憂,即日起暫停營業至 4 月 8 日,也呼籲大家全面配合政府相關政策,以自身健康管理為優先,並高度重視防疫措施。

同時,也向所有第一線的醫護、防疫人員致謝,台灣加油。

AI Nightclub 此舉,也獲得信義區內其他 4 家知名夜店響應,包括有 I-KON 、CHESS、M-TAIPEI 和 KLASH 等,都跟進支持政府抗疫措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