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正元諷選戰花七億 卓榮泰:肺炎不該影響眼睛

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國民黨副祕書長蔡正元昨天以「新海角七億」嘲諷民進黨中央黨部 2020 選戰支出;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日前公布的數字包括去年整年度黨務預算加上一部分選舉經費,「肺炎影響的是咳嗽,不應該影響眼睛」。

媒體報導,民進黨中央黨部打 2020 選戰,帳面支出新台幣 7 億元,且不包括總統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的開支。蔡正元昨天在臉書發文,以「新海角七億」嘲諷說:「這海角七億只是冰山一角,水面下如何就看不到。」

卓榮泰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前受訪指出,民進黨都用很簡約、節約方式執行每一年預算,往後民進黨的政黨補助金,因為選舉的結果,相形減少,黨部也會在人事、業務費做些調整。

卓榮泰說,日前公布的數字是包括去年度整年度的黨務預算加上一部分的選舉經費,卻被有心人士誤解為民進黨花了那麼多錢在選舉,「肺炎影響的是咳嗽,不應該影響眼睛,有人就這樣看不清楚,隨便對外講」。

另外,媒體也問到,近期國營事業人事異動,掀起民進黨內派系衝突。對此,卓榮泰僅表示「尊重行政院整個用人的考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