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婦人買不到口罩爆粗口 涉妨害名譽遭函送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板橋區張姓婦人因買不到口罩,一時情緒激動,竟辱罵藥局工作人員是「垃圾」,遭當事人報警。板橋警分局循線查訪,昨晚找到張婦坦承爆粗口,全案依妨害名譽罪嫌函送。

警方說,板橋區國慶路某藥局林姓女子報案表示, 21 日下午 3 時許,她向客人表示「口罩已經賣完」,卻遭客人質疑為何不發放號碼牌。

林女表示,她不想與顧客多做解釋,並告知說,「我們本來就沒有發放號碼牌」。

未料,女客人便激動出口辱罵「垃圾(台語)」後,離開現場。林女說,當下不想與對方爭辯,但事後認為工作這麼久,從來都沒被顧客如此汙辱過;顧客所言已涉嫌妨害個人名譽,因此到警察派出所提告。

報案人稱,藥局原本都會提供買口罩的民眾號碼牌,但因先前曾有民眾拿了號碼牌卻沒購買,後來改由民眾直接排隊購買。

警方表示,受理時並不知道罵人的婦人資料,經調閱附近監視影像及查訪附近店家,找尋婦人資料。 24 日晚間 9 時 30 分透過調閱監視器發現年約 60 歲的張姓婦人,並通知到派出所說明。

警方說,張婦於筆錄中坦承,當時因買不到口罩所以情緒不好,並非辱罵對方。警方今天依照涉嫌妨害名譽罪嫌函送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