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世衛組織:美國可能成為武漢肺炎疫情的新「震央」

圖片來源:截自YouTube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24 日)表示,美國境內感染俗稱武漢肺炎的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的病例數,正出現「非常快的增長速度」,有可能成為武漢肺炎的新「震央」(epicentre)。

世衛組織女發言人哈里斯(Margaret Harris)告訴記者說,過去 24 小時,全球 85% 的新增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都是來自於歐洲和美國,其中的 40% 確診病例則是來自美國。

哈里斯在被記者問到,美國是否可能成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全球新震央時,她回答說,現在看到美國的確診病例以非常快的速度增長,的確有這種可能。

哈里斯說:「她們(指美國)出現大規模爆發疫情,爆發的規模不斷擴大。」

目前全球武漢肺炎的確診人數已超過 38 萬例,死亡人數超過 1.6 萬人。

至於美國的確診病例數,過去 24 小時增加超過 1 萬例,死亡超過 130 人,使得美國的確診病例數超過 4.6 萬例,死亡人數累計達 610 人。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