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受法全境封鎖影響 北美館「布列松在中國」延期開展

圖片來源:截自北美館臉書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延燒,台北市立美術館原訂 4 月 11 日開幕的「布列松在中國:1948-1949/1958」展,由於法國全境封鎖,影響作品國際運輸作業,經北美館與布列松基金會(Fondation Henri Cartier-Bresson)和策展人慎重評估後,決議將延期舉行展覽。

北美館表示,目前法方基金會仍將努力於今年底前推出該展覽,為保有展場空間的使用彈性,北美館原定於下半年推出的「108 年申請展」,在獲得四位參展藝術家的同意後,也希冀維持四檔個展各自獨立卻又交錯激發的對話能量,決定一致順延至明年,重新調整展覽日程。

而與「布列松在中國:1948-1949/1958」展同時位於北美館三樓展場之「未完成,黃華成」展,因應臨時展場空間調度並考量全館展覽檔期配置,故將調整展期為 5 月 9 日至 11 月 8 日。

北美館館長強調,會依據中央與台北市政府的防疫規範,持續滾動式調整與加強防疫措施。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