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獅隊上半季固定主場 中職主客場制度後首次

圖片來源:中央社

職棒將如期於 4 月 11 日開打,原則上採閉門比賽,為防疫及減少不必要開銷, 4 支一軍球隊上半季確定完全固定主場,也是職棒 1998 年實施主客場制度後首次。

職棒 4 月 11 日將於桃園棒球場開打,原則上採閉門比賽,聯盟持續爭取希望開放已購買季票的球迷入場,上限 150 人,目前還沒有定案。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影響,衝擊職棒票房收入,除了防疫考量,各隊為減少不必要開銷,上半季將採固定主場。

樂天桃猿隊、富邦悍將隊本來就固定主場分別在桃園棒球場、新莊棒球場;中信兄弟隊主場在洲際棒球場,過去也會將部分主場排在天母棒球場、澄清湖棒球場、花蓮棒球場等地,領隊劉志威證實,本季上半季 30 場主場賽事都將排在洲際。

統一獅隊也確定今年上半季 30 場主場賽事皆在台南棒球場,至於下半季主場賽事安排,還需看疫情發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