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奧運遲不正式宣布順延 選手砲轟IOC主席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英國場地自由車選手史肯納(Callum Skinner)不滿國際奧會(IOC)處理今夏東京奧運是否因疫情順延拖泥帶水,今天抨擊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傲慢、固執」。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大流行,但國際奧會到昨天還說東奧延期只是選項之一,急煞各國選手與相關機關。巴赫只說會在 4 週內決定東京奧運會否改期。

加拿大已宣布不派員參加今夏的奧運,並呼籲奧運延期;奧運主辦國的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昨天也鬆口,稱延期恐已難免。

在 2016 年巴西里約奧運摘下一金、一銀的史肯納是英國奧會旗下選手委員會的一員,他今天推文砲轟:「國際奧會主席巴赫的頑固與傲慢,已打擊奧運本身。這不是他第一次把自身利益置於選手與奧運之上了。」

去年在田徑世錦賽摘下 200 公尺金牌的英國短跑女將艾薛爾-史密斯(Dina Asher-Smith)也說,國際奧會拖泥帶水,讓選手們飽受不確定之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