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惠明盲校獲贈乾洗手 助學童自理勤消毒防疫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勤洗手變成生活常規,但惠明盲校中由於有部分學童無法自己常勤洗手,今天有廠商捐贈天然環境噴劑、泡泡乾洗手,希望防疫期間幫助學童們勤乾洗手消毒。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蔓延,但對部分惠明盲校學童而言,洗手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嬰兒用品業者今天捐贈天然環境噴霧、泡泡乾洗手給惠明盲校學童,希望拋磚引玉,幫助弱勢團體。

惠明盲校校長陳志福指出,校內目前有 60 名學生,視障部孩童 20 多人、多重障礙孩童 30 多人,視障部孩童可以自己洗手,但因多重障礙的孩童生活自理功能差,需要其他人協助才能洗手,有了乾洗手、噴霧,可增加雙手清潔消毒的次數。

嬰兒用品業者表示,捐贈 300 瓶天然環境噴霧、 100 瓶泡泡乾洗手,希望幫助惠明盲校孩童進行手部、環境消毒。

另外,由於各公司行號紛紛取消新春團拜、春酒活動,惠明盲校也提到, 3 、 4 月取消 4 團表演,每月捐款也自上月起開始減少。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