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職再延目標4/24開打 練習賽陸續暫停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Free-Photos

日本職棒今天與 12 支球團代表開會,受武漢肺炎影響,確定再延至 4 月 24 日開打,為避免球員疲勞,目前進行中的練習賽也將調整,央聯賽事 3 月 26 日起暫停,洋聯賽事明天起暫停。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延燒,日本職棒今天與日本職業足球聯賽(J-League)共同召開第 4 度防疫會議,根據專家建議,大型賽事想在 4 月初如期開打難度很高,最差狀況不排除延至 5 月。

會後日本職棒召集 12 支球團代表舉行會議,會中決議日職開幕戰將從 4 月 10 日再延 2 週,目標 4 月 24 日開打。日職會長齊藤惇不敢把話說死,只提到在確保 143 場例行賽事能打完、季後賽賽程可能視情況縮減的情形下,希望可以在 4 月 24 日如期開打,聯盟也會盡最大的努力準備。

日職開幕戰再延期,原本 20 日展開的新一輪練習賽賽程也受到影響,中央聯盟明、後天比賽打完後, 26 日起暫停比賽,至 4 月 14 日再恢復比賽,台灣旅日球員陽岱鋼效力的讀賣巨人隊,明、後天將與中日隊打 2 連戰。至於太平洋聯盟則於明天起暫停練習賽,於 4 月 10 日再度開打。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