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疫情肆虐宅家看片最好 迪士尼串流平台前進歐洲

冰雪奇緣2 圖片來源:imdb

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數位串流平台進軍歐洲,「冰雪奇緣」(Frozen)的艾莎(Elsa)公主下週就可以踩著閃亮亮的高跟鞋,到歐洲各地掀起旋風了。

多國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祭出封城令,數以百萬計兒童在家悶得慌之際,身為全球最大娛樂公司的迪士尼選在此時進軍歐洲,時機再好也不過了。

這家美國娛樂巨頭希望,對於從早到晚都得安撫和娛樂小孩、壓力超大的家長而言,定價 6.99 歐元的月訂費會是筆小錢。

從歷久彌新的經典「仙履奇緣」(Cinderella)、「木偶奇遇記」(Pinocchio),到漫威(Marvel)系列、「玩具總動員」(Toy Story)、「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料理鼠王」(Ratatouille),都會在迪士尼的菜單當中。

而除了最新一集之外,所有「星際大戰」(Star Wars)電影以及「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 640 集都將任君選擇。

儘管 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 與 Apple TV 等強敵環伺,迪士尼串流平台 Disney+ 去年 11 月在美國、加拿大、紐西蘭、澳洲與荷蘭推出後,靠著堅強的片源後盾,至今已累積 2900 萬訂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