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擬提升傳染病危險情報等級 籲非必要勿赴美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StelaDi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在美國急速蔓延,日本政府外務省有意將美國本土的「傳染病危險情報」,從目前的等級 1 提高到「非必要勿前往當地」的等級 2 。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受到疫情全球擴散影響,外務省為讓日本民眾知道當地疫情危險情況,已將中國、韓國、義大利、西班牙及伊朗等部分地區的傳染病危險情報,列為等級 3 的「勿前往當地」,並把幾乎歐洲全域列為等級 2 的「非必要勿前往當地」,並將全球各地列為等級 1 的「須十分注意」。

有鑑美國本土疫情急速蔓延,外務省有意將美國本土從等級 1 提升到等級 2 ,近期將對外宣布。

根據外務省官網資料,傳染病危險情報等級共分為 4 級,等級 1 是須十分注意;等級 2 是非必要勿前往當地;等級 3 是勿前往當地;等級 4 是撤離當地且勿前往當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