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將街友送進飯店隔離 倫敦市長維護全體市民健康

圖片來源:unsplash 作者:Clever Visuals

英國倫敦市長沙迪克汗(Sadiq Khan)今天宣布,現正將當地上千名街友送往飯店自主隔離,以使他們獲得避免感染武漢肺炎的「重要保護」。

倫敦市長辦公室發表聲明說,有兩家飯店在未來 12 週將提供 300 個房間供街友隔離。沙迪克汗說:「疫情影響倫敦所有人,我們必須盡力保護每個人的健康,尤其是那些每晚在首都露宿街頭的倫敦人。」

他說:「露宿街頭的朋友本就過著艱難而朝不保夕的生活,所以我決心盡一切努力,來確使他們及所有倫敦人都能獲得最好的保護。」

據信,這個計畫從昨天晚上開始,街友將被安置在洲際酒店集團(Intercontinental)旗下兩家飯店中,並由黑頭計程車的志工駕駛送往投宿的飯店。

倫敦市長辦公室去年的數據顯示,倫敦夜間約有 1100 人露宿街頭。

英國到目前為止,共有 177 人死於武漢肺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