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足協:西甲中國球員武磊確診武漢肺炎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422737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擴散至歐洲,西班牙 21 日累計確診病例逼近 2 萬 5000 例。中國足協官網今天公告,西甲西班牙人隊中國球員武磊已確診染病,目前症狀輕微,正接受治療。

公告稱,中國足球協會已從西班牙人足球俱樂部(Espanyol)獲知武磊確診的消息。「中國足協與武磊本人及西班牙人俱樂部一直保持密切溝通,將視情提供一切必要的幫助」。

據港媒報導,武磊被稱為「中國國腳」及「武球王」,為目前歐洲五大聯賽唯一中國球員,上季加盟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 Liga)西班牙人隊。

西班牙人隊早前宣布,有 6 名球員確診感染,但並未透露確診球員名字,有西班牙媒體隨後披露,武磊為其中一人。

武磊 3 月 18 日曾在微信公眾號上傳「抗疫日記」影片,表示因為疫情的關係,俱樂部原計劃的訓練和聯賽都暫停了,全隊都在家隔離,他目前負責在家中採購及陪伴孩子,隔離物資充足。

他表示,會在家訓練、保持狀態,「希望疫情盡早過去,希望與你們球場再見的日子盡快到來」,但當時並武磊未透露自己是否確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