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苗栗南庄鄉長與景山里長補選 落實量體溫防疫

示意圖。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南庄鄉長與卓蘭鎮景山里長補選今天舉行,為兼顧選民權利及防疫,各投票所外皆開設簡易檢疫站,選民需量測體溫、雙手噴灑酒精才可入內投票,防疫不鬆懈。

苗栗縣南庄鄉長、卓蘭鎮景山里長補選今天上午 8 時至下午 4 時舉行投票,各投開票所陸續有選民到場投票,雖人數並不多,但防疫工作不馬乎,民眾需先測量體溫、雙手噴灑酒精後才可入內,民眾也都相當配合。

苗栗縣選委會提供新聞資料表示,南庄鄉長補選有 3 名候選人登記參選,南庄鄉選舉人數 8305 人,設置 9 個投開票所;卓蘭鎮景山里長補選為 1 人登記參選,景山里選舉人數 891 人。

苗栗縣選委會選前陸續宣導,呼籲民眾應依照中央選舉委員會規範,注意呼吸道衛生、咳嗽禮節,並維持手部清潔,如發生發燒、咳嗽、呼吸道症狀或身體不適,應儘速就醫後在家休息。

苗栗縣選委會指出,民眾前往投票時應配戴口罩,並與他人保持 1 公尺以上的距離,如為居家隔離者、居家檢疫者請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辦理,不得進入投票所投票及參觀開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