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聯合國世糧署長畢斯利染疫 追蹤接觸史

聯合國。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Etereuti

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WFP)署長畢斯利發表聲明說,他已感染武漢肺炎(COVID- 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現正與世糧署團隊合作,追蹤他在不知自己染病期間曾近距離接觸過的所有人。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曾擔任美國南卡羅來納州州長的畢斯利(David Beasley)昨天在書面聲明中說:「我們已開始連絡這些人,對他們每一位發出警告,好讓他們察覺自己也有可能感染病毒。」

聲明中並說:「我在剛過去的這個週末結束加拿大官方行程返回美國家中後,開始感到不舒服,於是在 5 天前儘早決定自我隔離。至今我的症狀比較輕微,心情不錯。幸運的是,我有家人在身旁,也享有良好的醫療照顧。」

與此同時,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報導,公司內一名員工艾傑華斯(Larry Edgeworth)在驗出武漢肺炎陽性反應後病逝,他是在國家廣播公司紐約總公司的設備室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