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越南擴大防疫 21日起入境旅客一律隔離14天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InstagramFOTOGRAFIN

越南衛生部今天說,為了抑制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越南將擴大對入境旅客的隔離措施,自明天起,所有入境旅客都要在改建的軍事基地中隔離 14 天。

越南先前一度宣布境內總計 16 例武漢肺炎確診患者全數病癒,未料疫情急轉直下,在當局隨後又宣布境外移入病例激增後,迄今已有 91 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但未有身亡病例傳出。

越南衛生部在聲明中表示,所有入境旅客將立即被載往重新改建的軍營隔離 14 天。聲明未提及這項措施將延續多久。

越南先前要求對來自美國、歐洲、東南亞國家協會(ASEAN)成員國的入境旅客進行隔離。

越南政府 18 日表示,數以千計的越南人準備飛回越南躲避海外快速升溫的疫情,越南政府正著手增加隔離場所來容納約 6 萬民眾。

不僅全國所有學校仍停課,越南當局也要求市區的電影院等娛樂場所關閉至 3 月底。此外,並建議民眾取消大型集會,並要求他們在公共場所戴口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