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敵武漢肺炎 坎城影展喊卡

圖片來源:pixabay 圖片作者:Free-Photos

坎城影展執行委員會今天表示,因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影展將不會按原定計畫在 5 月舉行,考慮將活動延至 6 月底。

在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等其他主要娛樂活動皆成為武漢肺炎受害者之際,享譽全球的坎城影展一直對如期舉辦抱持樂觀態度。

坎城影展總代表佛里莫(Thierry Fremaux)上週表示,大家「不能從 3 月的角度來看 5 月」。

但坎城影展執委會今天坦承,有鑑於疫情嚴重性,他們考慮把原定 5 月 12 日起、為期 12 天的電影節延到「 6 月底至 7 月初」舉行。

儘管如此,外界仍然懷疑坎城影展是否能順利舉辦,因為全球目前的電影拍攝大多暫停或取消。

執委會表示,目前有「數個選項」在考慮中,延期是主要的選擇之一。

其他數個小型電影展包括紐約翠貝卡影展(Tribeca)、美國南方音樂節(SXSW)和愛丁堡國際電影節(Edinburgh)皆已取消或延期舉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