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金塊成員感染武漢肺炎 NBA第4隊

圖片來源:Pixabay(Http://Pixabay.Com/)

丹佛金塊隊今天宣布,球團中一名成員感染武漢肺炎,但未透露染病者是球員或工作人員。繼猶他爵士、底特律活塞及新澤西籃網之後,金塊成為 NBA 最新一支遭武漢肺炎肆虐的球隊。

金塊隊今天聲明指出,這名成員在出現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症狀後,本月 16 日接受檢測,目前正由球隊醫療人員照顧並隔離中。

在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武漢肺炎確診後,NBA上週已停賽。隨後傳出染病的球員有戈貝爾的隊友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活塞隊的伍德(Christian Wood)以及包括杜蘭特(Kevin Durant)在內的 4 名籃網隊員。

NBA停賽之前,金塊最後交手的球隊是達拉斯獨行俠,時間是在本月 11 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