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重創全球航空業 私人包機逆勢發大財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全球商業航空業者因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全球大流行而深受打擊,但這項產業當中深受富豪青睞的私人包機服務正逆勢蓬勃發展。

最近這幾天,大規模破產疑慮及緊急紓困呼籲席捲全球航空公司,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日前警告,當今疫情對航空業的威脅,比 2001 年 911 恐攻後美國全面關閉領空還嚴峻。

然而,對於美國一家私人飛機租賃業者的執行長札赫(Richard Zaher)來說,卻有著接應不完的電子郵件和詢問電話。

札赫告訴法新社:「詢問量暴增。」他說,他的派拉蒙商務飛機公司(Paramount Business Jets)的詢問量增加 400 %,預約租賃數量成長約 20 % 至 25 %。

「這完全是(受惠於)冠狀病毒。」

札赫表示,許多新的預訂來自有緊急情況客戶,這些人要不是在商業航空訂不到位,就是不想冒染病風險。

根據機型、飛航地區、乘客人數和飛行時間等不同,租賃價格也有所不同。一架 12 人座飛機從倫敦到紐約來回要價約 15 萬美元;香港至日本單程收費約 7 萬 1000 美元。

而下訂從英國到法國南部的私人包機僅需略超過 1 萬美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