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南非好手朗吉確診武漢肺炎 職業高球選手首例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exels

美國男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今天發布聲明說,南非選手朗吉(Victor Lange) 武漢肺炎病毒採檢呈陽性反應,為職業高爾夫選手首例。

法新社報導,世界排名 1215 名的朗吉,是在墨西哥打完拉丁美洲巡迴賽(PGA Tour Latinoamerica)比賽後,回祖國南非確診感染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美巡賽發表聲明說,朗吉沒有出現症狀,在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隔離一段時間後,預計可以完全康復。

美巡賽的聲明說:「我們很感謝維克特(朗吉名)立即通報他確診的消息,不僅讓美巡賽可以提醒他本季唯一一場拉美巡迴賽所接觸過的人員,也讓我們有機會提醒球迷,嚴守當前的建議與命令來保護彼此。」

高壇因為武漢肺炎疫情陷入混亂, 2020 年的頭兩場大賽美國名人賽(U.S. Masters)與 PGA 錦標賽(PGA Championship)都宣告延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