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航全線航點 退改票免手續費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多國列入旅遊疫情建議名單。華航今天也在官網宣布因應疫情的機票退改票作業辦法,讓旅客不論航點都可以免手續費退改票。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持續升溫,衝擊全球航空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宣布,自 3 月 19 日 0 時起,美國、加拿大、澳洲及紐西蘭旅遊疫情升至第三級警告,請國人非必要勿前往。

華航今天也在官網公布,所有航點只要符合條件就可以免手續費退票或改票。根據華航官網,包含中國、香港地區在 2 月 8 日前開票,搭乘日期在 1 月 20 日至 4 月 30 日;韓國在 2 月 24 日前開票,搭乘日期在 2 月 24 日到 4 月 30 日;歐洲在 3 月 13 日前開票,搭乘日期在 3 月 7 日到 4 月 30 日。

日本、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菲律賓、印尼、越南、柬埔寨、緬甸、印度、美國(不含關島)及汶萊在 3 月 17 日前開票,搭乘日期在 3 月 17 日到 4 月 30 日;其他航點在 3 月 18 日前開票,搭乘日期在 3 月 19 日到 4 月 30 日。

華航指出,旅客須在 4 月 30 日前辦理,退改票可以免手續費,其中華航官網、客服中心或各地分公司購買機票從 3 月 20 日起可於華航網站申請退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