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肆虐 歐洲國家盃延至2021年開踢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422737

武漢肺炎持續蔓延,歐洲足球總會(UEFA)今天宣布, 2020 年歐洲國家盃(Euro 2020 )將推遲一年,延至 2021 年 6 月 11 日到 7 月 11 日進行。這將是歐洲國家盃有史以來首度延後開踢

瑞典足球協會主席尼爾森(Karl-Erik Nilsson)稍早在歐洲足球總會視訊會議上向路透社傳送訊息:「比賽將延至 2021 年 6 月 11 日到 7 月 11 日。」挪威足球協會則在推特官方帳號發布這項消息。

歐洲足總面臨各界壓力,要求延後歐國盃賽事,讓暫時中止的各國聯賽完成賽程。

UEFA 和所有 55 個會員協會、球隊、球員團體的代表進行視訊會議,延賽決定隨後提交歐洲足總執行委員會通過。

歐國盃原訂今年 6 月 12 日至 7 月 12 日在全歐 10 多個城市進行,但就像其他許多運動賽事受到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而被迫停擺,這項比賽的賽程也生變。

英格蘭、西班牙、義大利、法國和德國等歐洲 5 大頂級聯賽,以及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歐洲聯賽(Europa League)和世界盃資格賽皆已暫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