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伍佰4月演唱會延至明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近期多數大型活動、演唱會受影響取消,歌手伍佰今天於臉書粉絲頁公告,原訂 4 月 18 日在台中舉辦的演唱會將延期至明年。

伍佰所屬的樂團「伍佰&China Blue」原本預計於 4 月 18 日在台中圓滿戶外廣場舉辦「伍佰 &China Blue Rock Star 演唱會-台中站」,今天主辦單位開麗娛樂及伍佰都在臉書粉絲頁公告,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為配合中央政府防疫措施,決定將這場演出延期至 2021 年 1 月 23 日,在原場地舉辦。

開麗娛樂貼文提到,因疫情影響而將演唱會延期,主辦單位及演出團隊都感到遺憾,並感謝歌迷對於伍佰 &China Blue 的支持。

開麗娛樂解釋,聽眾所購買的門票,明年依然可以憑原票券入場觀賞演出;但主辦單位也開放退票,將於 3 月 20 日起至 3 月 31 日止接受退票,以票面金額全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