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莊陳楚敖好投守備不幫忙 高苑大與嘉大打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高苑科大先發投手莊陳楚敖投 5 局失掉 2 分責失分,表現不差,隊友守備沒有幫忙,終場與嘉義大學打和,高苑最後晉級 4 強機會,與北市大交手沒退路。

108 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 8 強複賽,高苑科大今天與嘉義大學交手,高苑先發投手莊陳楚敖首局被敲安打、隊友守備失誤、故意四壞保送,再被敲安打失掉 1 分, 2 到 4 局回穩,沒有多掉分數。

莊陳楚敖投到第 5 局體力下滑,隊友守備也沒有幫忙,先投出保送、被敲安打,再投出觸身球保送、滾地球先掉 1 分,隊友守備失誤讓嘉大一口氣跑回 2 分、扳平比數,終場兩隊 4 比 4 握手言和;莊陳楚敖今天投 5 局被敲 7 支安打,投出 2 次四壞保送、 1 次觸身球保送,失掉 4 分( 2 分責失分)。

大專棒球聯賽目前 4 強隊伍僅確定 2 席,文化大學複賽第 1 名晉級、嘉義大學複賽第 2 名晉級,高苑科大今天吞下敗仗,目前戰績(預賽對戰帶入) 2 勝 3 敗 1 和,想要晉級 4 強決賽,最後一戰與台北市大交手沒有退路。

高苑總教練陳威成表示,今天的比賽有機會可以贏,但是失誤輸球,球員們也盡力了,賽後有提醒球員,比賽專注力要維持整場。

陳威成稱讚先發投手莊陳楚敖表現佳,比賽前半段投得比賽,但是 5 局有點狀況,陳威成表示,莊陳楚敖大學前半段沒有打球,大三把他找來球隊,態度也很認真,目前大四也是陣中倚賴的投手戰力,雖然球速不快,但控球穩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