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長榮調整歐洲航班 目標各航點維持每週3班

長榮航空。圖片來源:中央社

武漢肺炎疫情在歐洲快速擴散,歐洲 27 國旅遊疫情建議明天起升為第三級,長榮航空今天表示,機動調整航班,目標是各航點維持每週 3 班,華航則視旅運狀況機動調整。

長榮航空表示,將綜合空勤組員可以調度的能量與市場需求等因素,調整往返歐洲的航班數,各航點以每週至少飛航 3 班為目標,但仍會依實際狀況機動調整,最新航班異動資訊將陸續在公司官網公布。

長榮的歐洲航點,包括:英國倫敦、法國巴黎、荷蘭阿姆斯特丹、奧地利維也納,原本預定 2 月 18 日開航義大利米蘭,受疫情影響而延後,時間未定。

華航指出,目前往返歐洲航班將視旅運需求機動調整,最新航班異動資訊及相關退改票規定,都公布在華航網站「新型冠狀病毒資訊服務專區」。

華航的歐洲航點,包括:英國倫敦、義大利羅馬、荷蘭阿姆斯特丹、奧地利維也納、德國法蘭克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