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專聯賽國體欲搶4強門票 設想對手需突破余謙

圖片來源:中央社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 8 強複賽,國立體大靠著先發投手藍愷青 9 局完封勝,以 10 比 0 擊敗美和科大,總教練陳炫琦評估,與開南關鍵一役,將是兩強投同場競技,要想辦法突破余謙。

108 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 8 強複賽,國立體大今天與美和科大在台體大棒球場交手,國立體大先發投手藍愷青總計用 114 球完投 9 局,被敲出 7 支安打,投出 2 次三振,完全壓制美和科大打線,率隊拿下勝利。

國體大打線串聯,首局靠著莊韋恩、謝葆錡接連安打先馳得點, 5 局再靠著保送、安打、曾翰宇高飛犧牲打拿下第 2 分, 7 局抓準對方投手、守備都有狀況,靠著 2 安、 2 保送、 3 次守備失誤,單局攻下 5 分、奠定勝基。

國體大拿下今天比賽勝利後,目前複賽累積戰績(預賽對戰帶入) 4 勝 2 敗,暫居相對有利的晉級位置,複賽最後一戰為 18 日與開南大學交手,國體大總教練陳炫琦表示,「今天的比賽重要,但與開南比賽更是晉級 4 強關鍵」。

陳炫琦評估,與開南比賽兩隊都會押上陣中最好的投手,國體大預計由莊陳仲敖先發,推測開南會派出余謙應戰。陳炫琦表示,曾在爆米花培訓隊時帶過余謙,他的直球球速都能維持在 150 公里左右,搭配變化球,只要投得準,直球就很有壓制力。

陳炫琦也提到,打入 8 強的球隊都有一定的實力,「球員場上是為團隊打、也是為自己打」,也希望複賽最終戰球隊打擊能突破余謙壓制,順利晉級 4 強決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