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全英賽打敗陳雨菲封后 戴資穎透露祕訣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羽球好手戴資穎 15 日在全英公開賽女單決賽,擊敗勁敵中國陳羽菲封后,戴資穎賽後透露她致勝的祕訣。

戴資穎在接受世界羽聯(BWF)官網的訪問時表示,為了要贏球,她不斷提醒自己必須非常的有耐心,因為陳雨菲是一位非常穩定的選手。

「我不滿意我過去幾天的表現,但我很高興,每場比賽都逐漸的在進步。在幾天前,宣佈(由於武漢肺炎)一連串的比賽要取消之後,我告訴自己要珍惜場上的每一刻,把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我想主要歸結於耐心,過去我常感到挫折,犯了很多非受迫性失誤。」

而衛冕失敗的陳雨菲,也在 BWF 訪問中,談到和戴資穎對決失利的心情。

「她(戴資穎)今天打得特別的好,給我很多壓力,她完全控制了比賽。」陳雨菲說。

「我覺得戴資穎整場比賽都保持在巔峰,我試著尋找破解的方法,當然有小的機會之窗,但我沒有處理得很好。」

陳雨菲說:「我相當滿意自己今天的表現,但也有一些遺憾。」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