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蔣少宏跟著張進德林家正訓練 強化接球拚選秀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文化大學棒球隊主戰捕手蔣少宏今年畢業將投入中職選秀,是備受關注的捕手戰力;他自評大學配球進步最多,去年底跟著張進德、林家正訓練強化接球,大專聯賽當期中考盼拚好輪次。

文化大學大四主戰捕手蔣少宏,預期將是今年中職季中選秀備受矚目的捕手戰力,也被拿來與穀保家商應屆畢業生捕手林辰勳、有機會返台發展的旅外捕手張進德拿來比較。

蔣少宏自評打擊優於林辰勳,但林辰勳年輕、有潛力,自己經過 4 年大學磨練,年紀上可能比較不吃香,至於有旅外資歷的捕手張進德,則是在實力、經驗各方面都好,「我也跟他學習很多」。

蔣少宏透露,去年底跟著張進德、旅美響尾蛇隊捕手林家正一同自主訓練,訓練重心為加強捕手基本動作。蔣少宏坦言,過去接球一直是比較不穩定的部分,也趁著訓練專攻接球,在此次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賽事蹲捕出賽、驗收成果。

大專棒球聯賽為大學畢業前倒數第 2 個全國性賽事,接下來僅剩春季聯賽,蔣少宏直言,把大專聯賽當作「期中考」,比賽場上不會有太大的壓力,但明白表現好壞可能影響球探和球團印象,也希望可以拿出好表現、拚更好的選秀輪次。

今天 8 強複賽,文化大學與開南大學交手,蔣少宏總計 3 打數沒有敲出安打,選到 1 次保送,他表示,打擊調整沒有問題,但擊球感覺不錯的球落點都不好,備戰接下來的 4 強決賽,希望可以找回練習時的好手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