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專聯賽複賽文化勝開南 備戰4強重點為投手群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 8 強複賽,上屆冠亞軍隊伍今天提前碰頭,文化投手姚杰宏 7.1 局優質先發,打線適時串聯搶分,終場 8 比 3 擊敗開南;文化已晉級,接下來調整重點為投手。

108 學年度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 8 強複賽,文化大學先前就已經確定晉級 4 強決賽,文化今年挑戰 3 連霸,今天複賽與上屆亞軍開南大學碰頭,展現搶勝氣勢。

文化先發投手姚杰宏是球隊重要投手戰力,今天開賽連抓 8 個出局數,直到 3 局 2 人出局後才被敲出安打,但力守不失分, 8 局被敲出二壘打、捕逸失掉 1 分, 1 人出局後退場。

姚杰宏今天總計用 98 球投 7.1 局,僅被敲出 3 支安打,投出 7 次三振,失掉 1 分責失分,率隊拿下勝利,複賽就貢獻 2 勝;文化總教練廖敏雄表示,球隊投手戰力不足,姚杰宏是倚賴的主力,「接下來的比賽,還是需要靠他」。

文化今天全場敲出 8 安,首局靠著接連安打、失誤,攻下 2 分, 3 局再靠著單局 4 次保送、對手守備失誤,沒有敲出安打,就再添 2 分, 4 局曾宸佐二壘打送回球隊第 5 分, 5 局再靠著接連觸身球保送、四壞球保送,攻下 2 分、拉開領先差距,順利拿下勝利。

文化複賽賽程已經結束,累積戰績(預賽對戰帶入) 6 勝 1 敗, 4 強決賽將於 28 日舉行,中間 10 多天的空檔,廖敏雄表示,投手群的調整是重點,「已經打進決賽,目標就是連霸」。

廖敏雄也提醒球員,穿上文化大學的球衣,外界的期待很大,沒有任何理由、全力爭取最佳成績。開南大學吞下敗仗,複賽最後一戰 18 日與國立體大交手,沒有退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