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耶魯大學傳武漢肺炎首例 本學期全改採線上授課

圖片來源:pixabay 作者:12019

美國耶魯大學校長沙洛維今天宣布,由於校內一名人員經武漢肺炎初步篩檢呈陽性反應,另一名人員也在等待篩檢結果,因此本學期剩餘課程將全部採線上授課,學生應避免進入校區。

沙洛維(Peter Salovey) 10 日才宣布,受到疫情影響,直到 4 月 5 日大學部學生都不必返校上課,研究所學生也應盡量避免進入校園,校方將透過Zoom和Canvas等軟體提供線上教學。

沙洛維今天透過耶魯大學公共事務暨聯絡辦公室發布聲明表示,鑑於疫情升溫,他徵詢校內醫學公衛專家及院所領導人意見後,決定學生避免進入校園的措施將實行到本學期末,包括期末考。

沙洛維還請求大學部學生不要馬上回到校園取回個人物品,校內主管和工作人員很快會與學生聯繫,以做出必要安排。

至於學校職員,沙洛維指示,至本月 31 日為止,僅工作內容對學校目前運營不可或缺的員工才須進入校園報到工作,其餘員工則盡可能採遠距工作維持耶魯大學運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