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等33國民眾抵薩摩亞前 須檢測武漢肺炎

圖片來源:Pixabay

來自台灣等 33 個國家或地區的人,在入境薩摩亞前必須持有 5 天內的武漢肺炎檢測結果,而且要在登機飛往薩摩亞之前自主隔離至少 14 日。

薩摩亞是南太平洋的島國,約位於夏威夷與紐西蘭中間,為玻里尼西亞群島的中心。儘管薩摩亞尚未傳出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確診個案,但當地政府決定加強防疫措施。

薩摩亞政府除了針對包括台灣在內 33 個國家或地區的民眾提出要求之外,其他所有入境者,都必須在抵達薩摩亞前 3 天內曾接受健康檢查。

紐西蘭電視台(TVNZ)今日報導,薩摩亞政府觀光局(Samoa Tourism Authority)發布聲明,任何人入境薩摩亞之前,都必須持有在 3 天內曾接受健康檢查的文件。

除此之外,任何來自受疫情影響的國家或地區,或者曾經在那些國家或地區轉機的人,都必須持有 5 天內的武漢肺炎檢測結果;而且,在搭機飛往薩摩亞之前,必須先行自主隔離至少 14 日。

薩摩亞政府所認定的受疫情影響的國家或地區,一共有 33 個,其中包括台灣。此外分別為:中國、香港、澳門、日本、新加坡、泰國、南韓、義大利、伊朗、科威特、德國、西班牙、法國、巴林、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馬來西亞、丹麥、捷克、希臘、冰島、盧森堡、荷蘭、挪威、卡達、瑞典、瑞士、美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英國和澳洲。

薩摩亞已無限期禁止所有郵輪和包機進入,直至另行通告為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