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會見韓國瑜 江啟臣喊國民黨全力團結支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15 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舉行閉門會談,國民黨發出新聞稿表示,雙方針對防疫措施、市政內容、政策合作、黨務再造等議題交會意見,與會者都有共識要攜手合作;江啟臣指出,高雄市在市府團隊日以繼夜推動市政工作下,這一年來基礎建設進步非常大,韓國瑜是國民黨優秀從政黨員,高雄市府團隊服務的熱誠與效率大家看得見,他一定全力支持韓國瑜,呼籲國民黨團結一致,力挺韓國瑜繼續服務市民。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中央對於所有從政同志,包括地方縣市長、民代,都必須相互合作、相互支援,要成為一個接地氣的政黨,同時會逐步落實現代化工程,做為各縣市堅強後盾,一起合作展現國民黨整合服務的魄力與決心。

韓國瑜表示支持江啟臣黨務改造理念,認為他有能力帶領國民黨成為一個符合民意期待的政黨,突破困境、重建黨員信心與重拾人民信任,他另特別拜託江啟臣與國民黨立院黨團,能協調中央鬆綁法規並在經費補助方面給予高雄大力支持,讓高雄市擺脫沉重財政負債,市政建設與市民福祉也可大步向前。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