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小英勝選黑色飛行外套19日起可預購 限時不限量

圖片來源:截自民主進步黨臉書

總統蔡英文勝選當天穿的黑色飛行外套,受到很多支持者青睞,也想擁有一件;「勇敢台灣」品牌取得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授權,將在 19 日中午至 26 日中午開放預購,限時不限量。

勇敢台灣設計總監楊森今天指出,「勇敢台灣」品牌取得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授權,推出展現台灣勇敢精神的相關紀念產品,主打商品是蔡總統勝選當天身上穿的同款黑色飛行外套。

他說,除了飛行外套之外,也推出黑白兩色紀念T-shirt、飛行吊牌臂章組合、貼紙等相關產品,接著還有應援毛巾、三隻小豬撲滿正在製作規劃。

楊森表示,「bT飛行外套」以蔡總統勝選外套為設計原型,保留左胸前「 2020 」字樣;手臂上「台灣要贏」的臂章改為可替換式;手肘處有Let’s win刺繡。與競選時期外套版本較大的不同是,背後使用brave Taiwan字樣,展現台灣人勇敢無懼的精神。

他指出,飛行外套從從加工紗、織布、染色、製作、成衣 100 %台灣製造。

勇敢台灣設計團隊指出,官網將在 3 月 18 日上線, 3 月 19 日中午 12 時到 3 月 26 日中午 12 時開放預購,限時不限量,所有產品同步開賣。

之前擔任蔡英文連任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的廖泰翔今天受訪指出,選舉期間,蔡總統身上穿的黑色飛行外套,受到很多支持者詢問,選後仍有許多民眾不斷問:「外套要去哪裡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