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為疫情挺身而出 MLB太空人2球星加入捐贈行列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paulbr75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Houston Astros)的球星斯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及布里格曼(Alex Bregman)挺身加入了其他美國體育人士的行列,一同幫助球場工作人員及其他受到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影響的人士。

太空人外野手、同時也是 2017 年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斯普林格,捐助 10 萬美元給太空人主場美粒果公園球場(Minute Maid Park)的工作人員。在 MLB 決定將原訂 3 月 26 日的開幕戰延期「至少2週」之後,這些工作人員將失去部分工資。

斯普林格透過經紀公司 Excel Sports Management 表示:「這些人是在我去工作時,幫助照顧我家人的人。」、「現在,我想在他們有需要時幫助他們。」

另一名球星布里格曼則捐助了 1 千套隔離食品包。休士頓食物銀行(Houston Food Bank)表示,每套隔離食品包有 28 份餐盒,能確保當地學生們在他們的學校關閉時獲得食物。當地學生通常可在學校獲得免費午餐。

在休士頓太空人的這 2 位球星加入捐助的行列之際,已承諾提供財務援助給時薪工作人員的運動員和運動隊伍已愈來愈多。這些時薪工作人員將因體育賽事中斷而受經濟重擊。

美國職籃 NBA 的洛杉磯快艇隊(The Los Angeles Clippers)、洛杉磯湖人隊(The Los Angeles Lakers)、北美職業冰球聯盟(NHL)的洛杉磯國王隊(Los Angeles Kings),以及洛杉磯綜合場館史泰博中心(Staples Center)已設立了一項基金,為受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影響的所有球場時薪員工提供財務援助。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報導,這項援助計畫預計價值超過 500 萬美元,儘管因還不能確定未來會有多少場比賽和運動項目遭到取消,詳細的援助數字尚無法確切估計。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