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媲美時尚品牌 國中生手作口紅饒慶鈴的最愛

饒慶鈴。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縣卑南國中化工群社團手作口紅採用在地原料,讓使用者安心,成為台東縣長饒慶鈴的最愛。她說,出自國中學生的手,媲美時尚品牌。

台東縣長饒慶鈴總是一抹淡妝出現公開場合,最近使用的口紅讓她更加生氣蓬勃,神采奕奕。她在臉書上透露,使用的口紅是卑南國中的手作口紅。

她說,她最愛用的 2 支口紅,並非出自名家之手,而是來自學子的滿滿愛心,媲美時尚品牌,「台東的孩子都很棒」。

卑南國中校長游數珠表示,饒慶鈴使用的口紅是學校化工群社團的手作品,由學生親手調料,採用在地原料,學生都很開心「沒想到在台東也能作出都市的口紅」,因產量有限只送不賣。

游數珠表示,學校不僅有化工社團作口紅,還有拼布社團,最近因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他們也作了口罩送給大家,還有氣球社團會幫忙布置會議場所。

有人建議學校開個實驗型網路小舖賣口紅、口罩等產品。游數珠表示,目前只送不賣,下學期將成立「時尚美學設計專班」,因為也有品牌行銷,包括外殼的設計都會融入在地元素,例如原住民圖騰等,屆時可能就會考慮對外銷售。

游數珠表示,學校下學期將成立「時尚美學設計專班」,集創意美學結合時尚元素,設計自己的行銷品牌,運用設計思考,活用知識,讓生活更美好,課程精彩,與服裝設計師沙布喇‧安德烈、台灣設計研究院院長張基義、台東大學、台灣多位設計 A 咖大師諮詢合作。

即日起開始招生,歡迎台東縣國小應屆畢業生,跨學區不必轉戶籍,皆可報名,名額有限。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