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與染疫籃球員共用設施 皇馬足球隊遭隔離

圖片來源:皇家馬德里官方臉書

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足球隊因與傳出武漢肺炎病例的籃球隊共用訓練設施,今天全隊開始接受隔離,而西班牙國內甲、乙級兩大頂級足球聯賽受疫情影響將暫停至少兩週賽事。

皇家馬德里足球隊和籃球隊共用位在瓦爾德貝巴斯(Valdebebas)的皇家馬德里訓練設施(Ciudad Real Madrid)。

籃球隊一名球員被驗出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武漢肺炎)確診後,皇家馬德里證實足球隊正接受隔離,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La Liga)當局隨後做出停賽決定。

皇家馬德里的一份聲明寫道:「我們籃球一隊的 1 名球員被驗出冠狀病毒陽性,自此,鑑於兩支隊伍共用皇家馬德里訓練中心設施,因此建議籃球一隊和足球一隊皆須接受隔離。」

「同時,訓練中心設施已關閉,也建議在那工作的所有皇馬人員皆需隔離。」

西班牙足球總會今天與西班牙球員工會(AFE)開會後,決定西甲聯賽將比照義大利甲級聯賽暫停比賽。西班牙兩大頂級聯賽 10 日決定閉門開踢,如今決定暫停,未來兩星期賽事將推遲進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