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湯姆漢克斯公開武漢肺炎確診 影迷表祝福與感謝

圖片來源:Tom Hanks Facebook

好萊塢明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與妻子確診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俗稱武漢肺炎)之後,有民眾表達感謝他公開分享這件事,讓大家意識到疫情有多嚴重。

一位影迷留言:「謝謝您公開這件事並分享,希望因您對抗疫情,讓更多人知道這件事有多嚴重,祝早日康復。」

湯姆漢克斯和妻子麗塔威爾森(Rita Wilson)今天透過Instagram和推特同步公布確診的消息,他們正在澳洲拍攝「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傳記電影,片名尚未定案。

湯姆漢克斯出生於加州的康科德(Concord)、成長於奧克蘭(Oakland),他在電影中演活虛構的英雄和真實的美國人而受到尊敬,像是「阿甘正傳」(Forrest Gump)裡的阿甘,與「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Sully)危機處理迫降得宜的機長等。

而他與妻子結婚 32 年,是好萊塢少數婚姻長久且幸福的銀色夫妻。

湯姆漢克斯的聲望與親切感,素有「美國老爹」(America’s Dad)之稱,聽到他確診的消息,有人表達驚嚇、難過,多數人祝福他和妻子平安康復。

「我 16 歲的女兒非常欣賞你,看到新聞時她不禁流淚,我們都祝福你和妻子快快好起來。」影片製作人奧斯特洛伊(Adam Ostroy)的留言獲得很多的讚。

「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之一,趕快好!」一位影迷寫道。

另外也有人感謝湯姆漢克斯讓世界知道,即使是有錢、有名、有影響力的人,也會直接受到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攻擊。也有人認為以湯姆漢克斯演過的電影角色所展現的堅強個性,相信他可以克服難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