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專機 傳東航拒防護衣僅同意戴口罩

圖片來源:中央社

搭乘中華航空公司的第 2 批武漢專機旅客,於昨天深夜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但有旅客指出,華航與東方航空在防疫準備標準好像不同,傳出東航未讓旅客穿著防護衣,僅同意戴口罩。

第二批滯留武漢的台人,搭乘中華航空公司專機,於昨晚 11 時 37 分抵達桃園機場,機上共搭載 169 名乘客。

而在華航後負責載送旅客任務的東空航空,截至凌晨 1 時仍未從武漢起飛,但是有消息指出,有旅客反映東方航空僅讓乘客戴上口罩,卻拒絕搭配防護衣。

有旅客指出,華航與東方航空在防疫準備工作與標準好像不同,對搭機乘客的防疫穿戴標準也不同。

對此,桃園國際機場疾管單位表示,因為飛機都還沒起飛,旅客也未入境,無法評論訊息。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也在記者會表示,兩岸有達成共識,因飛機為密閉空間,執行包機任務的華航和東航都會遵照一定的檢疫標準,採檢陰性、沒有發燒才能登機。

另外,陳時中也說,華航專機上有醫師、護理師,且攜帶急救箱、相關藥物,以因應登機的可能突發狀況,就是希望能提升防疫的層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