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獅隊加深屬地主義 盼亞太棒球村盡快完工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棒統一獅今天與台南市政府開合作記者會,加深在地結合,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希望亞太棒球村第二期盡快完工,讓球迷有更好的看球環境,目前預計 2022 年至 2023 年可完工。

獅隊本季與台南市府加深合作,推出在地行銷主題,還新設計台南假日限定版球衣。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台南市政府近年積極承攬國際賽事,包括 U 12 (世界盃)獲得很好成績,也希望亞太棒球村趕快完工,市民有最優質的看球環境」。

亞太棒球村第一期少棒球場已於去年 U 12 世界盃時啟用,第二期成棒球場部分,蘇泰安指出,工程已發包出去,需要幾個月規劃,「當然也希望加快一點進度,但還是要以市政府那邊為主,目前預計 2022 、 2023 年可以完成」。

獅隊今年會想要更緊密與市政府結合,蘇泰安說:「我們之前就有陸續在合作,但希望有更多系統性,落實屬地主義,促成更大規模。」蘇泰安指出,主場球衣的經費部分是由球團負擔,市府則是補助基層棒球隊進場看職棒。

不過目前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COVID- 19 )疫情延燒,台職票房勢必受到影響,蘇泰安說:「各行各業一定會受到影響,但球團還是會執行防護措施,讓球迷進場看球更安心。」

獅隊內部管理部分,蘇泰安指出,球星見面會皆取消,球團內部也要每天量體溫,啦啦隊應援區前一排不會安排座位,「至於是否強制戴口罩、座位是否採梅花座,還要等聯盟持續討論、決定,現在每週都會召開領隊會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