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威倫春訓調整順利 維持身體強度拚紀錄

圖片來源:中央社

統一獅投手潘威倫生涯進入第 18 年,相較於去年春訓剛傷癒復出,他表示,目前調整狀況順利,熱身賽球速達 141 公里也較為少見,身體強度更好,就有機會挑戰 150 勝、 2000 局紀錄。

潘威倫 2018 年受傷勢所苦,整年僅出賽 1 場,不過去年傷後復出,出賽 23 場都是先發,拿下 8 勝 7 敗,防禦率 5.10 。潘威倫去年超越陳義信的紀錄,成為台灣職棒選手最多勝,也因為成功復出,奪下台職東山再起獎。

談到本季調整狀況,潘威倫說:「身體狀況還OK,都滿正常的,去年畢竟還是剛受傷完,調整方式比較不一樣,今年從開始調整到現在,每個階段至少都滿順利。」

雖然昨天獅隊交手富邦悍將的官辦熱身賽,潘威倫先發投 2 局被敲 10 支安打,失 9 分,帳面成績不理想,不過球速達到 141 公里。他表示,球季很漫長,投手本來就會比較慢進入狀況,「春訓每個階段都有要改善加強的地方,從每場比賽中做調整,至少在身體方面有愈來愈好了。」

能在熱身賽階段,球速就達到 141 公里,潘威倫指出,近幾年確實比較少見,「通常春訓期間到要銜接到比賽,要花比較多時間,讓自己身體強度慢慢拉上來,不過今年到目前為止都滿順利,所以比賽強度有比以往好一些。」

由於台職開幕戰延後 2 個星期至 3 月 28 日,潘威倫指出,還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準備得更充分。目前已經累積 143 勝、 1938.1 局,離 150 勝、 2000 局紀錄不遠,他說:「只要身體狀況好,就有機會挑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