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湖北台胞第二批包機 林佳龍:做好準備

圖片來源:中央社

據傳湖北台胞第二批包機,華航東航今天執飛;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午受訪表示,配合兩岸協商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決定,「我們都做好準備」。

媒體報導,因武漢肺炎疫情滯留湖北台胞第二批包機預定今天執行,分別由華航及東方航空各執飛一航班,共載送 400 多名台胞。包機預計晚間 8 時 30 分及 11 日凌晨 0 時 30 分抵達桃園機場,先在機坪檢疫,再後送檢疫所。

立法院院會今天進行施政總質詢,林佳龍在會前被媒體問到,今天晚上會有 2 班湖北台胞第二批包機,這個協調進行多久。

林佳龍表示,都持續協調中,交通部與華航也都準備好,待命中,就配合兩岸協商跟指揮中心的決定,「我們都做好準備」,至於醫護人員能否先到那邊做準備,由指揮中心統一說明。

媒體追問,與中華航空公司有關的 3 個董座被拔除,這是否要清理酬庸的門戶;林佳龍指出,所有的相關事業單位,有的人有任期,有些則是有任務,這都由行政院與交通部依職權辦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