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筱雯吳詩儀闖關成功 台再添2張拳擊奧運門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女子拳擊捷報連連,今天在東京奧運拳擊亞大區資格賽,台灣好手黃筱雯與吳詩儀雙雙闖關成功,替台灣再添 2 張奧運門票,本屆資格賽累計台灣共已取得 4 席奧運入場券。

2020 東京奧運拳擊亞大區資格賽,原訂 2 月 3 日在中國武漢舉行,由於武漢肺炎(COVID- 19 , 2019 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比賽臨時喊卡,最後改由約旦接手,比賽並延至 3 月 3 日至 11 日在安曼舉行。

去年在世界拳擊錦標賽勇奪金牌的黃筱雯,今天在女子 51 公斤量級 8 強出賽,今年亞大區資格賽共將發出 6 張門票,只要黃筱雯挺進 4 強,就可篤定搭上奧運列車,否則仍得透過排名賽爭取出線機會,

黃筱雯今天面對烏茲別克女將瑞奇莫娃(Tursunoy Rakhimova),歷經 3 回合激戰,最終她以 4 比 1 擺平對手,成功挺進 4 強,奧運門票也確定入手。

稍晚在女子 60 公斤量級出賽的吳詩儀,面對菲律賓好手帕蘇特(Riza Pasuit),吳詩儀第 3 回合還沒打完,主播就已提前預告:「吳詩儀徹底掌控了比賽,她將可望前進東京奧運。」

最後當主審拉起吳詩儀的手,宣布她是最終贏家時,她臉上綻放燦爛笑容,最後她以 5 比 0 輕取對手,成為台灣第 4 名摘下東京奧運門票的拳擊女將。

台灣在今年拳擊亞大區資格賽收穫豐碩,包括女子 69 公斤量級的陳念琴、女子 57 公斤量級林郁婷,以及黃筱雯與吳詩儀等共 4 人,都順利取得東京奧運參賽資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