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武漢肺炎擴散 奈及利亞出現第2例確診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Etereuti

奈及利亞衛生部長尹漢奈爾(Osagie Ehanire)今天在推特上表示,奈及利亞出現第 2 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奈及利亞首例是一名義大利男子。他於 2 月 24 日搭乘土耳其航空公司(Turkish Airlines)班機,從義大利米蘭飛往奈及利亞商業重鎮拉哥斯(Lagos)。

他於 2 月 25 日前往鄰近的奧貢州(Ogun),在該國待了將近兩天後受到隔離。這是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首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

尹漢奈爾表示,第 2 例曾與首例義大利男子接觸。首例是為水泥公司拉法基非洲(Lafarge Africa PLC)工作的供應商,正在拉哥斯的亞巴(Yaba)地區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拉哥斯衛生局長阿巴尤米(Akin Abayomi) 7 日表示,奈及利亞官員在追查誰與義大利男子同班飛機一事面臨「若干挑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