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專系際盃棒球賽4月開打 王威晨勉球員不放棄

圖片來源:中央社

2020 年第 3 屆台灣運彩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今天報名截止,總計 158 隊報名,追平上屆參賽隊數,預計於 4 月 2 日全台各地球場開打,代言人中信兄弟野手王威晨勉勵球員不要輕言放棄。

全國大專校院系際盃棒球爭霸賽 2018 年開打,首屆有 112 支球隊參賽,冠軍為台北海科運休系,去年參賽隊伍增加至 158 隊,台北海科運休系冠軍戰擊敗雲林科大電機系、完成二連霸。

今年比賽首度由台灣運彩冠名贊助,將提供冠軍隊伍每名球員訂製棒球手套 1 個,期許球員能在球場上將平日練習成果發揮,在比賽中奪得佳績。

本屆比賽報名今日截止,總計 158 隊參賽,比賽將於 4 月 2 日於全台各地球場開打,取 16 強球隊晉級全國決賽,決賽將由 FOX 體育台全程轉播。

中信兄弟野手王威晨為此次比賽代言人,他分享剛進到職棒也曾跌跌撞撞,鼓勵大學球員在學習與實踐夢想的過程中,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和挫折,都不要輕言放棄,只要堅持下去,未來的人生也許從此不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