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央廣》聯邦盃陰霾粉絲呼呼 謝淑薇破涕為笑

謝淑薇。圖片來源:WTA twitter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聯邦盃事件餘波盪漾,謝淑薇覺得自己「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不過,粉絲說,應該是「飛上青天才發現自己無可限量」,讓謝淑薇笑了。

謝淑薇上周提早退出在杜拜舉行的聯邦盃女網賽亞洲/大洋洲區第一級賽事,連帶使她是否能順利出賽東京奧運,也出現了變數。

謝淑薇對自己雖然單雙打都是台灣第一把交椅,但是聯邦盃比賽卻只能坐冷板凳表示非常不滿。

謝淑薇在臉書說: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了獵人的目標;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

從此無依無靠。 」

謝淑薇表達無奈的心聲,但是粉絲一句神回:「飛上青天才發現自己無可限量」,謝淑薇說,「害我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有粉絲認為,謝淑薇在這個事件「被欺負」,表示不捨;但更多的人希望聯邦盃總教練翁宜寧能夠把和謝淑薇的溝通經過說明清楚,讓真相早日大白。外界也感到好奇,是不是因為謝淑薇只能在杜拜停留一天,所以就不讓她上場,讓她無法取得奧運資格?

謝淑薇則在臉書上公布和翁宜寧的對話,表明自己是因為要爭取奧運單打積分,所以只能待在杜拜一天,就要去美國提早備戰。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廣播電台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